ironspider

【铁虫】五十度红 23 / Fifty Shades of RED 23

全身炸毛龇牙咧嘴的浣熊,此刻正恶狠狠的盯着眼前这个大笑不止的男人。

这个男人据说是这个名为“地球”的星球上最有钱的土豪之一。而眼下看来,这土豪不但有钱,而且很狂妄。

 

“你他妈笑个……”

还没等浣熊把脏话完全骂出口,土豪就一边笑着一边向它发射了一道激光。

 

这次浣熊可是有准备的。

它一个翻身避开了激光炮,一个接着一个。

浣熊灵活的避让开了所有激光,得意的说:“愚蠢的地球人!你以为还能打中我吗?!”

然后一脑门撞上了一根铁杆。

 

浣熊摇摇被撞得头晕眼花的脑袋,这才发现,刚才土豪射出来的不是普通的攻击激光,那些激光在他四周围了起来,最后变成了一个笼子。

“What?!这他妈是一个笼子?!笼子?!”

“没错,”土豪微笑着,“捣乱的动物该呆的地方。”

“谁他妈的是动物?!”被关在笼子里的浣熊愤怒的举枪扫射起来。

 

然而他的子弹和他的笼子迅速被一块铁板挡住了。

“虽然我很欣赏你的勇气和活力,”Tony说,“但我不得不让你闭上嘴了。——我这儿有个孩子呢,我可不希望你满嘴爆粗对他产生坏的影响。”

 

浣熊睁大了眼睛,看到自己的笼子在瞬间变成了一个密不透风的铁盒子。

或者说,是个铁棺材。

 

啊,它就该留在飞船上睡个觉的。

为什么要听信那个该死的独眼大个子的话。

他们在来地球的路上捡到了一个被打得半死的大个子。

那个自称“雷神”的家伙,说要来地球投奔什么复仇者,还说这里应有尽有,还有个富得形容不了的土豪兼天才。

等等,那家伙说了“天才”吗?

浣熊只记得“土豪”的部分了。

 

好吧,它轻敌了。

浣熊想着,这就是它这辈子的最后一笔生意了。很显然是笔非常失败的送命生意。

如果它没有轻敌的话……

可能还是打不过那个可乐罐啊!混蛋!

 

可是装在铁盒子里活活闷死也太残忍了啊!浣熊愤怒的在完全隔音的盒子里破口大骂,这他妈就是虐待动物啊!

然而过了好一会儿,浣熊也没有产生窒息感。

 

它听不到外面的声音,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但它感觉到,把它关起来的铁盒子开始移动了。

它在盒子里面又捶又打,还差点被弹回的子弹射到尾巴。

而那个铁盒子终于在它筋疲力尽的时候被打开了。

浣熊在见到光明的一瞬间立即跳了起来,然后被一阵气雾喷上了脸。

 

浣熊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一个更大的笼子里。准确的说,是一个透明玻璃造出来的监狱单人房里。

它的枪和其他武器都被搜走了,它被打劫了!

浣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打劫不成反被抢的经历。

 

它对着空气破口大骂,直到意识到这附近一个人都没有。

它非常颓废的在地板上坐了下来,低垂着脑袋。

唯一值得庆幸的是,还好它身上的背带裤还在。它一点都不想变成罗()体浣熊。啊呸呸呸!谁他妈是浣熊!

 

它希望它的同伴们快点来救他。

如果它知道,此刻它的同伴们,正在和那个可乐罐土豪把酒言欢的话,一定会气得当场退团的。

 

Tony Stark见到Thor的时候是相当感慨和喜悦的。

而那大块头的喜悦更为明显。他激动的抱着Tony的肩膀,滔滔不绝的说着自从离开复联之后他的经历。在那段对话里,Thor起码提到了二十次阿斯加德。

Tony看着他唯一剩下那只眼睛,那漂亮的蓝眼睛。Tony心里有些可惜那把漂亮的金色长发。要知道,Thor也曾经是Tony喜欢的“Blondie(金发美人)”之一。好吧,Tony承认金毛对于自己有着莫大的吸引力。不过那覆盖在黑色眼罩下的已经失去的右眼,才是令Tony真正觉得心痛的。

 

“我会安排最好的医生来给你治疗的,”Tony说,“虽然我不确定地球的医疗技术对于阿斯加德的神有没有同样的效果。”

“谢谢你,Tony。”Thor说,“我父亲也是个独眼,我跟你提起过吗?人生充满了成长和改变,我已经接受现在的自己了。当然,如果能治好就最好了。但我来这里,是希望能够获得你的帮助。阿斯加德的子民都在那架飞船上,我们在来地球的路上遭遇了灭霸,我和他们失散了,我希望能够找到他们。”

听到“灭霸”两字的时候,Tony皱了一下眉,他搂着Thor的背往前走着,示意他们换个地方继续聊。

 

而此时,一个陌生的Blondie踩着节奏的步伐以独特的舞姿向他们走了过来。

那神奇的姿势,令Tony觉得既帅气又可笑,也同时对眼前这个年轻人产生了兴趣。

 

“嘿!Tony Stark!我终于见到了鼎鼎大名的钢铁侠!”年轻人热情的向Tony伸出手,“我来自银河护卫队,我是地球人。我叫星爵,就是星星之主的意思。”

“哇哦,我相信你一定对你的……英雄名字和战队名字充满自豪!”Tony握了握他的手。

“是的,超酷的!”很明显,星爵没有听出钢铁侠的嘲讽语气,“你也这么觉得吧?”

“没错,”Tony笑了,“星爵。”

“哦,我的名字是Peter Quill。请叫我Peter!”

Tony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:“……Peter。”

“Tony!很高兴见到你,真的!复仇者联盟和银河护卫队,我们绝对可以改变这个宇宙!”星爵摆出了一个酷炫的姿势,那姿势令Tony想起三十多年前他刚进入MIT时,大学舞会上的造型。嗯,那时候Tony15岁。

 

Thor在Tony做出扶额动作之前提议:“不如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对付灭霸的办法?”

Tony觉得这是个好主意,他决定先三个人聊一下。顺便看看这个星爵对于被吐槽能迟钝到什么地步。

 

半小时后,Tony召集了复仇者联盟所有成员,开展紧急会议。

在复联内部大会的同时,Happy把各位银护成员送到了客房。

 

而Thor在这之前就很惊喜的发现,Tony一直给自己留有一个房间,虽然那个位置很尴尬的排在了Vision(幻视)的旁边。

对私生活失去安全感的Thor,在大会之前向Tony提出了换一间的提议,被一秒否决了。

 

Thor在复联大会上见到了许多新人,他也知道不少老家伙们都离开了。

他此刻非常希望Hulk(浩克)或者Banner博士在场。在遭遇灭霸时,他们失散了。

同样失去踪影的还有Loki(洛基)。当然,Thor并不是特别担心这家伙的安危。要知道,Loki是不管在什么逆境都能靠他的小手段而混得很好的。

 

Thor见到了一个孩子。

那个孩子是唯一一个没有被其他复仇者们知道姓名的。

那孩子看上去还是个学生,参加这样的大会令他有些战战兢兢但同时又兴奋得上蹿下跳。而Tony叫他Spider-man。

 

会议的经过非常冗长,但结果很干脆。

Tony、Thor会代表复联出战,与银护他们一起行动,目的是对付灭霸。同时,复联会派出一艘飞船和若干复仇者们,目的是去寻找失散的阿斯加德民众。

 

看得出Tony对Banner的安危还是很挂在心上的,Thor不由得抱怨起“最强的复仇者”这一说法。

“你说Hulk是最强的,可你不是打败过他吗?”Thor问。

Tony摊手:“这才是重点。”

“……”Thor似乎是听明白了这个自恋男人的解释。

 

Tony宣布了散会,他留在地球上的日子又多了三天。

拒绝了热情欢快的星爵,Tony示意蜘蛛侠和他一起走回办公室。

 

走到四处无人的走廊,Tony的眼睛有意无意的瞥了瞥Peter身下。

“我觉得罗()体穿战衣并不是个好主意。”他调侃道。

Peter的小脸顿时涨得通红。他结结巴巴的反驳着:“我、我、我也是没有办法啊,我唯一一条内裤……不是被你、被你……”

 

当钢铁侠跟浣熊“激战”的时候,身无寸缕的蜘蛛侠遵从命令,缩在茧中一声不吭。而当那动物被装入铁盒,Tony对Peter说,看来出大事了,我得去看看。

说罢便拎起铁盒飞走了。

 

Peter生怕Tony出事,赶紧在茧里穿上战衣追了过来。

半路上他遇到了Happy,而那个铁盒换到了Happy的手里。

“这是什么?”一脸茫然的Happy问Peter。

“好像是一只浣熊,会说话的,还会开枪。”Peter只能把自己听到的部分说出来。

 

“Tony叫我把他关进监狱。”Happy说,“Thor来到了这里,Tony急着去见他。”

他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困扰。毕竟他要对付的是一只会说话还会开枪的动物。他似乎并没有十足的把握。

 

好心的Peter就主动提出跟Happy一起去,一方面是因为知道Tony不会有危险了,一方面也是想去看看传说中的“监狱”到底长什么样子。

于是他看到了。

在监控里,看到那只真的是浣熊的动物被气雾迷晕,然后被工作人员搜身,然后把昏迷的浣熊关入了玻璃房。当然,那一定是谁也无法打破的玻璃,Peter能猜到。

这个360度透明的监狱真是毫无隐私可言啊。Peter想。要是被关进这儿来真是太惨了。

 

然后Peter被Happy叫过去。

因为Tony召唤了紧急会议。

 

在会议上,毫无发言权的Peter只是尴尬的坐在角落。他微微弯着腰,双臂撑在自己腿上,似乎这样可以稍微遮蔽一下尴尬的某处。

而Tony似乎一眼就看穿了他。

所以会议结束后,Tony便迫不及待的把他带走了。

 

“我我我根本没有时间回公寓去穿、穿、内裤……”Peter的辩解越说越小声。

Tony的声音很温柔,带着淡淡的笑意:“我知道。你要感谢我把战衣的材质做得很柔软。”

不然你那儿该很痛了。

后半句话Tony没说,但Peter完全猜得到。

于是他顶着一张红红的小脸,闷闷的对钢铁侠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 

走到转角,坐上电梯,来到专属于钢铁侠的办公楼层。

“Tony,你这里有多余的……内裤能借给我吗?”Peter小心翼翼的问,然后又立即否定了,“不不不!要是被May看到我穿了名贵的内裤,她会抓狂的。”

 

Tony用接下来的动作代替了回答。

他突然转身,用手臂把蜘蛛侠钉在了办公室的玻璃墙上。

蜘蛛侠的手腕内侧被Tony的手指按住。

没错,就是控制脱战衣的地方。

 

Peter的心狂跳起来。

办公室。

电视里是这么演的。

落地玻璃窗。单向,很可能。也可能不是。

电视里最羞耻的部分也在这里。

 

哦天啊,此刻他贴在玻璃上的屁股,可能正对着复联广场。无数飞行员和复仇者来来去去的地方。

上帝啊,还是单向玻璃比较好。

他里面什么都没穿。

 

Peter很爱眼前这个超级英雄。

可他并没有在众人面前被操翻的决心。

 

Peter突然似乎有些害怕。

他们说,恐惧都是出自于未知。

而期待,或许一样出自于未知。

 

而Tony的脸,在Peter的视网膜上慢慢被放大。

他慢慢贴近Peter,他呼出的气轻轻洒在那孩子滚烫的脸上。

 

复联的豪华自助餐厅里。

有些喝醉并看上去很快乐的星爵,拉着Thor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。

“我说,我们是不是少了个人?”

“少了吗?你们有几个人啊?”

“六个?七个?八个?”

“俩妹子都在呢。”

“哦,那没少!没少!哈哈哈……我们去跳舞吧?你喜欢迪斯科吗?迪斯科?”

“不。”


评论(149)

热度(13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