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荷兰主演电影的小说电子书(更新下载)

有人想看荷兰主演的电影原著小说吗?

我在整理kindle小说的时候,顺便导出了Chaos Walking的几本。荷兰拍的是其中一本叫The Knife of Never Letting Go的。

还有一本小说Beneath a Scarlet Sky,荷兰应该也会主演这部电影,目前还没有定开机时间。

都是英文书籍,目前貌似并无中文版。

Chaos Walking的脑洞非常大,文字简单易懂,但如果不是那么喜欢科幻题材的话,可能看不下去。我本身很喜欢这个故事,以及男女主角的成长。

Beneath a Scarlet Sky是去年的热卖小说,语言优美,对词汇量有一定的要求。小说根据真实历史而写成,讲述二战时期一位意大利少年为了爱与正义(喂)而当上间谍,卧底潜伏德军的故事。书中那种传奇般的剧情,恢弘的历史感和大气磅礴的正义感,都非常值得一看。

这几本书都是我在kindle买的,需要用kindle或者手机平板安装kindle app来阅读。如果有人有兴趣,我可以放网盘去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上传好啦!为了避免hx,我还是每本小说分开发吧。


Beneath a Scarlet Sky

密码: 3kpy


Chaos Walking一共六本。荷兰出演的是The Knife of Never Letting Go,也是三部曲的第一部。后面两部分别是The Ask and the Answer和Monsters of Men。另外三本是外传性质的短篇,补充了一下信息。


The Knife of Never Letting Go

密码: i879


The Ask and the Answer

密码: zhwv


Monsters of Men

密码: czd8


外传1

密码: cfrr


外传2

密码: d6fm


外传3

密码: k9k4


打开书籍需要的软件

Kindle App下载 (苹果、安卓、电脑)


Enjoy!!!!

评论(42)

热度(2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