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【铁虫】五十度红 36 / Fifty Shades of RED 36

这其实是35的后半

分开发,我就想知道哪里有问题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一天,纽约的天气非常好。

艳阳晴空,万里无云。

而灭霸和他的手下们似乎也凭空消失了,毫无音讯。

 

蜘蛛侠蹲在复联大厦的Logo上,充满戒备的巡视着四方。

美其名曰“守护复联,看看灭霸他们有没有来袭击”,其实蜘蛛侠在防备的可多呢。

 

经过昨夜那一场大闹,他要担心的不只是灭霸和他的手下了。

比如刚才,他正准备去餐厅吃早饭的时候,就被某只潜伏在角落的浣熊扑上来揍了。

当然他也揍回去了。

虽然Peter Parker从来不是个会虐待小动物的人,但那讨厌的浣熊已经完全不属于“小动物”的范畴了。一而再再而三的袭击本蜘蛛,它根本是个凶残暴躁的猛兽啊!

 

那只猛兽最后终于被那帮叫“银护”的家伙们给揪回去了,但Peter也完全没有了吃早饭的心情。

他随手拿了个三明治,穿上战衣跑到复联大厦Logo上蹲着。

他把头罩扯起来一点,一边吃着三明治,一边观察着四周。

 

其实他还偷偷干了点“坏事”。

就是让Karen开启了强化侦察模式,也就是,偷听功能。

他在偷听“银护”们的对话。

 

“你得放下昨晚的事情了,火箭。”那个也叫Peter家伙说。

“放下?凭什么?我只是试图打劫他们,就被抓住关起来了。那小子闹了一整夜,居然什么事都没有?!要是我不教训教训他,他就不知道痛的滋味了!”

一个外星妹子,也就是灭霸的女儿,反驳了他的说法:“那小子是复联的人啊,也是TonyStark的人。Tony Stark,记得么?就是那个抓住你的可乐罐。这里的一切都是他的。”

 

星爵得到了葛摩拉的支持,道:“就是啊,我们现在吃他的住他的,你得考虑一下我们的立场啊!”

“至少这边的食物挺好吃的。”螳螂妹子说,“比飞船上的压缩食品好多了。”

德拉克斯没说话,带着树人走了过来。

树人对浣熊说:“我是格鲁特。”

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!”浣熊愤愤的说,“你们这群自私的家伙!我他妈真后悔上了你们的贼船!”

 

螳螂妹似乎想要安慰他,伸手抚摸了一下他毛茸茸的脑袋。

于是她漂亮的手背上多了两条抓痕。

 

我就说那浣熊不是好东西!连女人都欺负!

蜘蛛侠气得汗毛直树。

下次他再来惹我,我一定要更用力的反击回去!

蜘蛛侠不满的关上了偷听,啊不,强化侦察模式。

 

现在小蜘蛛非常生气。

是的,这个清晨,蜘蛛侠的人生是圆满的。

直到他走入自助餐厅,遇上那只浣熊为止。

 

但不管如何,Tony交代的事情,蜘蛛侠是一定会好好完成的。

于是整个复联都目睹了蜘蛛侠“蹲”点的过程。

从上午七点多到傍晚五点多,蜘蛛侠一直“蹲”在了复联的logo上。当然,偶尔也会伸伸腿伸伸懒腰什么的。

 

“这小子绝对有什么毛病!”浣熊气得在下面大声嚷嚷。

这话被蜘蛛侠听到了,他毫不客气指指自己的眼睛,再指指浣熊。

这动作表示“我会一直盯着你的”。

 

这下可把暴躁浣熊气得不轻。

浣熊在愤怒的爬上复联大厦的途中被银护的其他人抓了回去,混乱中打碎了几块复联大厦的玻璃窗。

 

蜘蛛侠觉得事情有点不妙。

Tony叫他好好照看复联,可是现在大厦的玻璃碎了。

虽然换玻璃这种事可能不算什么大事,但如果钢铁侠发现是蜘蛛侠挑衅浣熊引起的……

 

蜘蛛侠觉得这事情要跟Tony解释一下比较好。

虽然他绝对不是“恶人先告状”的孩子,但鉴于昨晚才被狠狠的惩罚了大半夜,他实在不想今天再被派出去做什么既丢脸又变态的任务了。

 

然而Tony没有接电话。

为什么没有接电话呢?

蜘蛛侠想不通。

 

难道他不担心这个电话是复联出事了吗?

好吧,复联出事自然有别的人打电话给他。比如Happy,或者……他的未婚妻。

 

Happy果然立即派人来修了玻璃,然后把小蜘蛛骂了一顿,并且让人把账单寄给银护。

蜘蛛侠有些无精打采的。

他想,Tony一定知道这件事了。

他觉得Tony不一定会为了两块玻璃而来揍他惩罚他,毕竟蜘蛛侠以前破坏过的东西更多得多。

而且这事情明显是浣熊先挑起的,主要责任在于浣熊而不是他。

 

可是,昨晚Tony说了“我也爱你”。

蜘蛛侠想要尽可能长的保持住这样飘飘欲仙的感觉,不想被任何事情打扰。

 

这是他人生里第一次被人告白,而对象竟然是他爱了一辈子的钢铁侠。

他不愿去仔细思考,为什么Tony会这样说。即便Tony是平时对着别人说习惯了也好,那只不过是因为困意而顺口敷衍也好。

说了就是说了。

他就是爱我。

是这样没错了。

 

蜘蛛侠坐在自家公寓的阳台上,闭上眼睛感受阳光的亲吻。

 

而Tony还没有回来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9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