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【铁虫】五十度红 31 / Fifty Shades of RED 31

1-28


29


30


第二天,Tony醒得出奇的晚。

原因只有一个。

 

那天晚上,被打了安眠针剂的Peter,终于摆脱了失眠的魔掌,在Tony的床上睡得沉稳。

然而这下轮到Tony睡不着了。

本来在自己床上睡得好好的Tony,被这突然闯入的小子闹醒,还被他气得七窍生烟,大半夜的太受罪了。

不过这些都不算重点。重点是,一个他喜欢的男孩,身无寸缕的趴在他的枕边,甚至白皙光洁的背上臀上还留着几条浅淡的红色鞭痕,这让他怎么睡啊!

 

Tony在尝试了各种入睡方法无效之后,从床头柜里拿出针剂,往自己脖子上扎了下去。

这就是导致钢铁侠睡久了的原因。

竟然因为一个十五岁的混小子,不得不给自己扎了一针。一世英名的钢铁侠也算栽进阴沟了。

奇怪的是,把这混小子从床上弄走的念头,竟然一次都没出现过。

 

而到了早上,将醒的Tony感受到了谁的目光和呼吸。

尽管那个人努力的屏住了呼吸,但Tony依然能够感觉到那非常近距离的关注。

好吧,看来那个小子先醒了。

 

当Peter看到Tony的睫毛颤了颤,快要睁开眼睛的时候,他迅速把脑袋转过去并合上了眼睛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装睡,可是他实在不敢正面直视对方。

 

他昨晚就像喝醉酒或者磕嗨药了一样,竟然在半夜跑来这里,还钻了人家的床!

天啊!这是多饥渴才能做出的事情啊!简直疯啦!

他知道自己明明不是为了求欢才干出这种事的。他就是真的很想见到Tony,想要听到他的声音,哪怕是被他骂的声音也好。

然而结果竟然变成了这样。

 

这事情要是传出去,蜘蛛侠就不用做人了。不对,就算没传出去,他在Tony面前也没法做人了。

可是……

当Peter醒来,发现自己睡在了Tony身边的时候,那种天降狂喜的心情,是他活了十五年来都不曾有过的。唯一有接近于此刻的一次,是钢铁侠出现在他家客厅的时候。当时的Peter激动得连话都说不清楚。

 

而这一次。

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天啊!!!!!上帝啊!!!!!钢铁侠啊!!!!!

Peter在内心尖叫了五百次啊五百次。

这可是钢铁侠啊!他竟然和钢铁侠睡在同一张床上了!而且!身体还贴在一起了!Tony没有把他扔下床,也没有离开卧室,而是将就着和他一起睡了!

 

然后,Peter无比小心翼翼的,屏住呼吸,悄悄凑过去看。

Tony真的好帅。

是那种离开了钢铁侠光环,都会令人由衷感叹的帅。

 

Peter当然见过Stark企业的老板年轻时候的照片,他觉得,那是一定是全宇宙最帅最聪明的上流社会人士了。

不止照片,网上有许多Tony在钢铁侠之前的新闻视频,Peter都看过。

从21岁接管Stark企业开始,这位世界军工业的老大就从未离开过新闻二字。他的一切商业行为和花边绯闻,都是全世界议论的焦点。是的,他所做的一切都被人称颂和诟病,他永远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。这就是Tony Stark,这个时代里不可复制的奇迹。

 

那个时候,Peter还没有出生。

当Peter知道Tony Stark的时候,后者已经是地球上最著名的超级英雄了。

当时的Tony,已经年近不惑。和21岁的军工大佬时期相比,脸上自然看得出岁月的痕迹。而那种豪迈潇洒张狂不羁的情怀,在这个年纪的Tony身上越发变本加厉。

 

非要说的话,Peter更喜欢年长的Tony。

也就是钢铁侠的Tony。

因为钢铁侠既有迷倒众生的魅力,又有绝地肃杀的手段,可能近在眼前,同时又遥不可及。

 

Peter还记得很多年前的那天,他在电视上看到Tony Stark的记者会。在亲耳听到这个亿万富翁说出“我是钢铁侠”的瞬间,Peter大喊大叫着从沙发上跳了起来。

“他就是钢铁侠!他就是钢铁侠!”

 

Peter记得当时,Ben叔叔和他一样激动。

Ben叔叔说,男人啊,不管几岁,都是热爱和向往超级英雄的。

Ben叔叔说的一点都没错。

 

差不多十年过去了,Peter自己也成为了超级英雄。然而超级英雄蜘蛛侠,依然热爱和向往着那个铁甲里的超级英雄。

而现在,铁甲之神竟然就这样睡在他的身边了。

 

这一定还是做梦吧?

Peter不敢相信的越凑越近。

 

Tony身上独有的味道,从Peter的鼻尖慢慢感染到整个体内。

这就是名为钢铁侠的气息。

在凛然脱俗的雪松木和劳丹脂主调的香水之下,隐约的混合着一点世俗的烟酒气息,加上长年累月接触而来的机械金属味。这几种看似非常不搭的气味,在这个男人身上居然组合出了昂贵迷人举世无双的,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芬芳。

 

为什么会有这么好闻的味道呢?

即使Peter尽力屏住了呼吸,但他过于敏锐的嗅觉还是令他沉迷了进去。

当然,更令他沉迷的,是Tony的睡颜。

 

Peter不知道自己看了多久,直到Tony有了苏醒的迹象。

他第一次感觉如此仓皇。

半夜偷爬人家的床,早上还偷看人家睡觉。这简直太糟糕了。Peter Parker太糟糕了。

 

Tony睁开眼睛的时候,看到那个小子脸侧过去,眼睛闭着。

然而那紧张得不断颤抖的眼睑和睫毛,非常明显的出卖了主人的状态。

 

Tony没说什么。

只是坐起身,伸个懒腰,然后去浴室洗澡。

此刻他并没有调侃蜘蛛侠的心情。

或许是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。

 

直到Tony洗完澡换上衣服离开了卧室,Peter才敢慢慢睁开眼睛。

他觉得自己又欺骗了Tony,于是他的心情更加的复杂了。

 

昨晚Peter拿回手机的时候,发现里面有许多条消息,都是Ned发来的。也有几个Ned打来的未接电话。

Peter在说出要去干一件大事之后,就消失了三天三夜,Ned一定担心坏了吧。

Peter翻看着短信的内容,大致都是问他在哪里,希望他平安无事等等。

翻到最后,他看到这么一段话。

 

Peter,我今天遇到Miles了。我把你失联的事情告诉他了,我希望你别怪我。他说,如果你这个超级英雄不回来了,他会接替你。

他之前那么不愿意接受超能力的,现在竟然被你改变了想法。而我很羡慕他,他能做的事情,我根本做不到。

所以我能做的,就是等你回来。

 

Peter哭了。

在被捕入狱的时候没有哭,在监狱里情绪崩溃的时候没有哭,在遭遇沙人袭击并被奇迹般出现的钢铁侠拯救时也没有哭。

却在被释放回家玩手机的时候哭得一塌糊涂。

 

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。

或许是被Ned感动了,又或许纯粹是感同身受。

在监狱里听到Happy说,Tony已经离开地球的时候,他唯一的念头,就是等Tony回来。哪怕Tony不会回来了。

 

也就是那时,Peter无法自控了。

他扔下了一切,不管不顾的奔向了他所爱之人的地方。

他不在乎时间还剩下多少,一天也好,一分钟也罢。

他要和Tony在一起。

 

如果还有一刻的和平,他想要守候在Tony的前后左右。如果世界末日来临,他想要在和钢铁侠并肩而战生死与共。

看,这就是15岁少年这么简单天真的想法。

也只有如此的简单和天真,才使得Peter成为了第一个敢于而且成功半夜潜入钢铁侠房间的人。

 

少年纯净的勇气,令Tony关掉了周围的警报和自动防御反击模式。

即使他对于少年鲁莽的行为,产生了再多的怒气,他也绝不允许任何伤害少年的事物出现,包括他自己。

是的。

在可以对少年为所欲为的夜晚,他选择了给自己一针。

 

他以前从未对谁产生过克制。不论是怒火,还是欲望。他一开始就处于世界的顶端,不论金钱地位,还是情商智商。

他生来如此,习惯如此。

他Tony Stark喜欢的就要立刻到手。不管是用钱砸,还是用炮轰。

是的,只要是他喜欢的。

 

在针尖刺入脖子的那一瞬,Tony也终于明白了。

这些日子以来,他莫名其妙的心情,和他一反常态的行为,此刻终于有了一个解释。

 

因为喜欢是放肆。

而爱,是克制。

 

是的。

他爱床上的这个混小子。

他爱Peter Parker。


评论(82)

热度(132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