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新版蜘蛛侠动画看得好生气啊,看完23集我真的是……
那个Harry从后半段开始,简直是魔障一般都存在😡

从没这样讨厌过蜘蛛侠系列里的一个角色,这次他真的是恶毒得没有下限了😡 他的心胸狭窄到什么程度才会觉得蜘蛛侠是嫉妒他才救他的。这种朋友就是只能样样比你好比你高贵的时候才能当朋友,当他发现你其实比他厉害的时候,整个心态和人格都彻底崩坏了,会做出各种自私恶毒损人不利己的事。又蠢(他爸说的他全信,他曾经最好的朋友说的一句都不信)又自私!这种行为比他那个老爹(至少是损人利己的)更令人不耻!
而这次小蜘蛛终于没有再说什么,直接转身离开。Aunt May还在家里等着他呢。

当蜘蛛侠自爆身份拿自己的血去救Harry他爸的时候,我就该弃剧的。剧情走向越来越了可怕了。
那个在Stark Expo上围着Tony打转,想跟他回家,还追出去要签名的小蜘蛛,大概是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以后有Harry的剧集我就不看了。嗯。太闹心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