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新鲜的荷兰视频出炉啦!


视频在线 (ok啦)


我把荷兰说话的部分做了翻译:


我的意思是,漫威意识到,真正的英雄是这些住院的孩子们。这也激励了我们这些超级英雄演员,我们想要回报和帮助他们。


我们和Funko Pop玩具公司一起搭档,他们捐赠了价值一百万美金的玩具,而我来递送第一批。感谢亚马逊让我们使用这辆宝藏车,我今天就是坐它来的,真的超酷的,超酷的。我们会走访医院并送出玩具,和其中一些孩子们会面。


对我而言,作为一个演过蜘蛛侠的演员,我觉得我有责任让孩子们欢笑。最重要的笑容,就是这些与病魔挣扎反抗的孩子们的笑容。这是非常有意义的。我去过世界各地的医院,看到孩子们微笑,逗他们开心之类的事,是令我受益匪浅的经历。这就是我今天来的原因。漫威做了很伟大的事,他们合作的星光儿童基金会,也做着极好的慈善,我很高兴能帮上忙。


漫威提出一个挑战,让我们以复仇者的身份,在网上发照片,是我们和送来的一些玩具的合影,争取获得一百万的“赞”。我们完成了目标,因此漫威公司捐出了250000美金,赠予今天和我们在一起的,出色的慈善机构,星光儿童基金会。
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不得不说,漫威的大家都是真英雄。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