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RDJ公布配音卡司之后的热评。

- 认真的么?在这种时候?正好还有一个月,灭霸就要来了,而你跟Peter跑了,假装他是一只狗而你是个医生?!看看时间和地点。

- 现在汤姆赫兰德是不是要跟着你去任何地方?因为那就是美梦成真啊

- 荷兰:嘿萝卜,你介意在我的蜘蛛侠电影里再演一次钢铁侠吗?
RDJ:好吧,但你必须参与我正在拍的怪医杜立德电影。
荷兰:太酷啦!我演谁?
RDJ:一只狗。
荷兰:……
RDJ:你想不想要我参与你的蜘蛛侠电影?
荷兰:好吧……我在哪签字?

- 错失了荷兰配音蜘蛛🕷的机会。


哈哈哈哈哈网友们的脑洞都很大呀!可爱可爱😂😂😂

评论(9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