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很多人觉得雷神3糟糕啊,可那是我在雷神系列里唯一看的下去的一部😂 1和2基本上看完就忘,当时一点都不喜欢锤哥和其他角色😂 所谓的沙翁风格真的吃不动。
我喜欢雷神3里的锤哥,用海总自己的话说,是在地球待久了被Tony潜移默化了的雷神٩😍۶ 连带其他配角都很喜欢,每个都很喜欢。
可能是因为我个人不爱一本正经的人设吧,对于一本正经的超英电影也没什么耐心看下去😂 嘻嘻哈哈轻轻松松开开心心的比较适合我。
非要说正经超英电影的话,只有黑暗骑士这一部,是我全心全意认真看完并每隔几年会拿出来再看一次的了。不是因为导演或主演,而是因为当年我最爱的演员。

评论(27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