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Ace漫展荷兰讲话部分翻译Part 2

B站传好啦!

戳 这里


拍那部电影(CH主演的海洋深处)的时候我们必须用特殊的方法减肥,我们每天只能摄入500卡热量的食物。我记得当时减了重,看上去很瘦,我记得CH也跟我一样。最初6周的减肥中,CH的肌肉线条非常明显。他洗澡的时候,我看到了说“什么鬼!太不公平了!”


那部电影真的拍的很辛苦,但对我很有好处。当我参加蜘蛛侠选角的时候,我给Chris发个email,说嗨伙计,你能告诉漫威我超棒的吗?CH回信说,我告诉他们你超懒的而且演戏也超烂呀!我说谢啦Chris,我很感激你。但其实他发了一封很赞的email给Kevin(飞机,漫威影业总裁)


在不拍戏的时候我们(和饰演Peter同学的演员们)经常待在一起,在开机之前,我们去野餐、打牌和各种。我们在开机之前就成为了亲密的朋友。所以等到开机的时候我们已经成为了一个团结的小群体。非常有趣,认识了许多朋友,Jon Watts是个非常棒的导演,有时他会让我们随心所欲的演戏,尽情享受。我和Jacob有许多有趣的片段,你们永远不会看到。(Jacob插嘴,我希望那些永远不要被人看到,太可怕了。)


观众席有人喊我爱你Tom,荷兰说谢谢,我也爱你。然后下面各种尖叫。

荷兰回过神来继续说。


我刚才在说啥?抱歉。说道喜剧,John创造了非常温暖的环境,让你自由发挥甚至犯错,我在片场也犯了许多错,比如“shit”(美国媒体和电影对脏话有非常严格的审核)但那场戏拍得很好,我很走运导演让我过了。


然后荷兰和Jacob小声的讨论着能不能说脏话,然后捂嘴了嘴。MC说你刚说了,荷兰说我说了,真抱歉,请原谅我的粗话,我真的十分抱歉。


我和John谈过,漫威在蜘蛛侠之前已经有了亿万富翁,士兵,神,现在需要一个孩子了。我们很明确要做一个不同的电影。之所以Kevin那么成功,是因为他不怕冒险。他熟悉每个素材,而每个分支电影是完全不一样的,哪怕套路是相似的。


而我只是想演一个之前没人见过的蜘蛛侠,Peter Parker更年轻更接地气,还是高中生。走运的是我还加入了内战电影,内战感觉就是我在观众面前的试镜。就像在给漫威试镜的时候,我想要努力演好。我很感谢内战观众给了我许多积极的反馈。我知道在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候,我就照着内战演,从3天拍摄变成90天拍摄而已。



我记得有一个镜头,我在捣鼓我的蛛丝发射器。有一些关于短信的对话,John说你快编点什么台词出来,我说你选错演员了,编词和短信我干不来啊。


首先谢谢你。那是两个有明显区别的角色,Peter Parker和蜘蛛侠。看漫画的时候,我感觉这是共存着同一个性格的两个人物。所以对我而言这两个角色,内心都是那个独一无二的轻快乐观的孩子。这是他们的生活方式,我从漫画阅读里感受到的。我确实是做了功课的。老实说,在获得这个角色之前,我从未看过漫画。我爱上了漫画,我真希望我从小就开始看这些漫画。在发布会上,我以为我看过所有的蜘蛛侠漫画了,结果人家问你看过这个吗?啊……我……看过吧。我当时特别得意的说我看过所有的漫画,做过所有的调查。他们说不,你没有,你说谎。所以,我会慢慢看的。


荷兰问Jacob和Laura你要水吗?你要水吗?我要去拿水。我马上回来!

然后他一个人跑下台了。


(以上是11-20分钟的翻译,未完待续)


PS:大家都知道,荷兰宝宝是水做的,离开水10分钟都不行!然而主办方并不知道……XDDDD

内战就是我在观众面前的试镜,这句话简直金句。小荷兰长大啦!

评论(26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