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Ace漫展荷兰讲话部分翻译Part 3

B站传好啦!

戳 这里


继续


荷兰拿着3瓶水上来,分别给了Jacob和Laura,剩下一瓶自己拿。MC开玩笑说哦,我不用了。

Laura正在说喜欢的电影是Mean Girls(贱女孩)。荷兰说我爱Mean Girls,一语双关,台下尖叫。


荷兰弯腰把水放地上。

MC摸着他的背说,这人真好,我们可以分一瓶水喝。非常感谢你,你人太好了。

荷兰解释说他们只有三瓶水……

然后他整个脸都红了,尬笑。但是笑得真好看。

MC说没关系,我们分着喝。


说起动作游戏,荷兰说有许多必须这样做的事。因为蜘蛛侠很特别,他爬行的方式,没有任何人和他相似。我喜欢的是,John……

这段被打断了,灯光打了出来,荷兰他们跟台下观众互动了一下。

荷兰继续说起动作游戏,喜欢动作游戏,提到了007、碟中谍、回到未来等等电影。


说起圣地亚哥的第一次漫展,里面有四个饭桌,有黑豹桌,雷神桌,银护桌,蜘蛛侠桌。他们说你们声音小点啊,你们太乐在其中了。我们就耶耶耶的激动。

然后说了一下黑豹电影原声带,荷兰说他一直知道是Kendrick的但一直瞒得很辛苦,很高兴原来大家都知道了。说羡慕人家的戏服XD

荷兰又跳下椅子去拿水(高脚椅),MC说我还以为你又要跑了XD


MC问如果要自己做蜘蛛侠原声带,会把什么歌加进去。

台下有说Umbrella的(没错就是女装大佬对口型的那首歌),然后台上的人都崩不住了。荷兰笑得都快后翻了。

我喜欢参加对口型比赛的经历,但我真的超后悔的!那么Zendaya表现得怎么样?拍手拍手。


说起混沌漫步(Chaos Walking)这部电影。

我以前总演好人,快乐无辜的小孩,但在混沌漫步里我是完全相反的。我是个吓人的、强势又强硬的孩子,来自一个恐怖的地方。Daisy Ridley演了Viola。这电影很特别,我没看过相似的电影,它非常出众,我很高兴能够出演。对我而言,这是一件特别的事,我希望你们能够喜欢。我想是明年5月上映。也许会改时间,因为复联也是五月上。

(荷兰可能记错了,混沌漫步应该是3月1日上的XD)


我喜欢Doug(CW导演)的地方在于,当我们去拍摄的时候,试一下戏,他就会说不,我们要重写这一段。早上花两个小时重写剧情,我们看着新剧本,ok,ok,我要这样,然后我一拳打在某人脸上,ok。我们完全换了剧情,拍好了,第二天,又要重拍。这是多么独特的拍摄电影方式啊。我觉得挺有趣的,我喜欢合作,跟Doug一起,他会听你的意见。很有趣,我还有很多打戏,非常粗暴的打戏。

(看cw期间荷兰受过多少伤就知道了,真的数不清了。杀青那天差点毁容了。抱歉,这里我实在忍不住想吐槽。)


我演的角色叫Todd Hewitt,有人读过原著小说吗?你问我看过小说吗?(笑)我演的角色叫Todd Hewitt,他在一个全是男人的星球长大,那里没有隐私可言,到处都是耳朵(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的事)。Tod在森林里找到了一个女孩Viola,他们一起逃跑,去寻找一个更好的地方。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故事,我们之前绝对没有看过。


我们在蒙特利尔拍摄,但我相信他们会做好后期,把它弄得像外星球一样。蒙特利尔也个很奇特的地方,某些天非常火热,某些天又下雪了。一开始拍戏的时候,我穿了件背心,后来天气越来越冷了,我们不得不写了场戏,让我捡到一件夹克。我说,Doug,哥们,我真的好冷啊,拜托,给我一件大衣或者什么别的。最后我演的角色终于在地板上捡到了一件夹克!


我最爱的野餐,那次跟Laura一起在超市里找食材。Laura说嘿伙计们,我们要买些芝士吗?(荷兰这段语气学得超像!)

最后Laura拿了许多许多的芝士(本来是当配菜的)。那是第一天见面的时候。Laura被蜘蛛咬是拍到一半的时候。

我们去了一个公园,坐下吃野餐,我们还去了waffle house(卖华夫饼和甜点的餐馆)。那是我第一次去waffle house,很不错的。

在野餐前,我其实很紧张,这对我而言是非常大的事情。演蜘蛛侠是梦想成真,我要和共演们见面,跟他们分享经历。对于要碰面这事,我真的很紧张。就像开学第一天。幸运的是,John在这方面做得太好了,把我们聚在一起,让我们自然相处。从我们一起玩的那一刻开始,就注定了会拍出一部有趣的电影。


(以上是20-30分钟的内容翻译,未完待续)

评论(18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