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Ace漫展荷兰讲话部分翻译Part 4(完)

B站传好啦!

戳 这里


Jacob说自己也很紧张,尤其是在某个房间里对戏的时候。然后Harrison来给大家送甜甜圈。他想啊这是个多好的英国小伙子啊,这是Tom的助理啊。结果Harrison走路被绊了一下,简直太尴尬了,大家都努力忍着不笑出来。

荷兰补充道,Harrison还记得那事了,他挺恼火的,他经常说起这事。

我记得当我们刚到拍摄现场,读着台本的时候。有时候我们不被允许带着台本回去,因为那都是机密,而我在保守秘密上特别的差劲。我记得我看到Jacob读台词的样子,(开始模仿动作)掀开第一页,然后从椅子上跳下去,做惊恐状抓着自己的额发。


拍摄的第一天是在教室里,Peter捣鼓蛛丝液体的时候。Jacob说那天拍戏,他不停的叫Tom而不是Peter。


最后一天是我和Laura坐着秃鹫的车去舞会。对我而言是非常特殊的时刻,那天MK(秃鹫的演员)没法到场,而Goerge来顶替了。George是一个非常出名的驾车特技演员,他那次没法开得很酷炫,但那一天很美好。


杀青的时候,Jacob哭的像个大孩子,Laura也哭了,然后荷兰还取笑她了。

荷兰说,我哭的时候是和我的发型师化妆师告别的时候,他们就像我的妈妈一样。我早上五点拍戏晚上九点结束,整天都和他们在一起。他们一直照顾着我。当我们杀青的时候,你知道有时候你的哭的时候你只会(做干哭的表情),你无法停止颤抖,拥抱他们的时候我真的很悲伤。


我记得在拍复联的时候,罗素兄弟说,你就站那儿,你演在对打的动作。我问,那我在和谁打啊?他们说不能告诉你,这是秘密。OK,我问,那敌人什么样子啊?不能告诉你,不然你就猜出来了。好吧,那他体型多大呢?不能告诉你,不然你就知道了。于是我只好站在那里向空气挥着拳头,挥了15分钟。当我接下蜘蛛侠这个角色的时候,我真没想到我会来干这种事。然而,我现在已经习惯了。


蜘蛛侠英雄归来是一部爱的电影。

台下喊我爱你!

荷兰:Love you too. Thank you.


荷兰问Jacob,你什么时候第一次看这电影的?Jacob和Laura表示他们几个是一起看的。

荷兰说,我第一次看的时候,电影连CGI都没有。但我非常享受这部电影,哪怕没有特效。John把它做得那么好,平衡了John Hughes式的独立电影(早餐俱乐部的导演,青春搞笑电影的代表人物,蜘蛛侠电影也致敬了他)和蜘蛛侠史诗般的电影。两者有着鲜明的对比,一大一小被很好的融合在一起。


看没有CGI的电影是非常特别的事情,之后看了CGI版的,我被完全折服了。


最后荷兰感谢了MC和到场的观众。


我们能来张快照吗?

准备,一,二,三!

谢谢你们!

再见,非常感谢!

谢谢伙计们!


(完)


因为时间关系,我基本上只翻了荷兰说话的部分。因为非常困脑子不好使了,可能有若干遗漏,欢迎指出!

谢谢大家捧场!

评论(10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