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spider

【铁虫整理】五十度红 1-36 / Fifty Shades of RED 1-36

刚才有妹子告诉我石墨链接再次被屏蔽了🌚于是我去石墨放了文字截图版的,希望能坚持久一点。可是我真的没有开过车啊!咳,那啥的描写倒是有点的,guilty!

最近的Lofter和石墨都让我心累到无语。最气的还是lofter视频不能播,所以最近好多视频我也懒得搬过来了。虽然是n流的社交app但也请你们上点心!都几个星期了!微博敢几个星期无法播视频吗?


1-33


34


35


36


后文我已经写好了,但为了坚持不剧透,我还得改个丝毫无剧透版的。

所以原文暂时不发,等无剧透版弄好了再来发吧。(其实更新内容本身和电影一点关系都没有……)

评论(20)

热度(3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